赤道星河

私信找我定制文哦。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偶尔做点塞德里克梦女啦

扎比尼/有内鬼!终止暗恋04

记不得过了多久,他先松了劲,手臂滑下来,在我袍子口袋里塞了一块双面镜。他没言语,只是笑着望向我,我扯着他的领带正了正,实在算不上轻柔,眼神倒是温柔的不像话。



“别迟到了,扎比尼家主。”



推开了车厢门,走廊里总不乏很多人往我们两个在的车厢里瞟上几眼,好吧,我就知道和斯莱特林情圣呆在一起总会成为人群的焦点。我这么想着,明黄色的围巾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熟悉的青草香气混着点蛋糕香,是塞德里克。



“塞德,你今天喷香水了吗?”



他没接我的话,看向我的眼神里都是焦急,他问我怎么假期末没有回他的信,他以为我们家出了什么事。



我安抚地摸了摸他地手,一如既往的温热又干燥。胡乱搪塞几句自己忙着学习,扯了几件模糊的事情应付,最后问他有没有给我带阿姨做的小蛋糕。他最吃我这套,我相当清楚。



他忍俊不禁,摸了摸我的头,从施了放大咒的口袋里拿出来纸杯蛋糕。嗯,迪戈里先生的高谈阔论我不置可否,迪戈里夫人的手艺我只能用同样像被施了放大咒的胃口来回应。



他在信里告诉我他和家人一起去埃及旅游,学会了一种不会让冰激凌掉下来的魔咒,等会霍格沃茨在厨房里给我展示。他喜欢玩这些花样讨我开心,和那个弗林特不同的是,他不会拿着永生玫瑰在公共休息室不给我台阶下的让我难堪。



他给我邮了一块会评价的石英表,当然,我不会告诉塞德这位钟表女士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哦,你就是塞德喜欢的那个女生对吧,你果然和他说的一样有魅力。”



级长当然是忙碌的,和我们这些三年级的学生不同,他非要我陪他一起走到车厢门才松开我的手,要我向他保证就算是在霍格沃茨里也要和他通讯,我笑他幼稚,非要和别人一起在吃早饭的时候收到印着沙菲克家徽的来信。



他朝我眨了眨眼睛,梅林,到底是谁说塞德里克是好好先生,明明是满腹计谋的狐狸。

不过道行好像比我低。



我看着他走进级长车厢,打算还是回到斯莱特林的怀抱,虽然交际花名声在外已经够臭的,但是还是不想被扣上学院叛徒的名号。潘西跟我喋喋不休地讲着麦克米兰家的聚会有多摆不上台面,主要就是因为他们家的家主是一个赫奇帕奇。不过他长得还不错不是吗?潘西瞧着我,车厢里每一个人都够了解我的德行。



“怎么?你三天之内拿下他地计划里有塞德里克一个赫奇帕奇还不够?”

“你当我是集邮好了。”



扎比尼的出现总是不合时宜的,他抱着肩挑了挑眉,大有我不给他一个说法就不能下车的架势。



“看我干嘛,你的地位只能存在于唯一的斯莱特林。”

“我迟早有一天把你情史图书馆给烧了,沙菲克。”

“我拭目以待,我的扎比尼少爷。”

“你知道我的,能在上绝不向下。”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