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道星河

私信找我定制文哦。
感谢你喜欢我的文字。
偶尔做点塞德里克梦女啦

扎比尼/有内鬼!禁止暗恋05

从下了火车到霍格沃茨还有一段距离,我借口潘西今天的香水味有点呛人离开了他们的马车,路过一辆马车时就被拉上了车。他施了混淆咒,其实天已经黑了,可我还是一眼看见了他笔尖的痣。


“怎么了,我的暧昧男友。”


他的眼神里有湖边闪着的光,忽明忽暗。只是几瞬,他又埋头进我右侧的颈窝,火红的头发有点长,扰得我有点发痒。


“是吗,他们都说是韦斯莱单方面追求你呢,斯莱特林小姐。”

“我可没这么回应,怎么能算在我头上?”


他似乎很受用,把我禁锢在怀里的同时找了个舒服的姿势。他说他难与口舌灵巧的毒蛇争个高低,我问他怎么知道我口舌灵巧,他没再说话,只是在暗夜里吻上我的唇。


不过他还是蛮有分寸的,至少在我和斯莱特林打个照面说要提前回寝的时候没人看的出来我有什么不对。


我瞟了一眼赫奇帕奇的长桌,塞德不在那里,我只好在回地窖的路上顺路去一趟厨房了,但愿小精灵今天做了我爱吃的黑森林蛋糕。推开厨房门的时候,正巧碰上塞德回头,目光相撞的瞬间,我的声音还是软了下来。


“等很久了吗?”

“刚来而已。”


开玩笑的,我和他可没有什么翘掉晚宴来厨房私会的约定,只是象征性地安抚一下我们好好先生的心情,嗯,桌子上的菜品都蛮合我的口味,我不知道他花了多少金加隆买通了我身边的谁,只是突然觉得,好像解释和他的关系可以再缓一缓。


“这学期的魁地奇你会来看嘛?”

“塞德,这才学期初呢,怎么一个假期不见你变成了格兰芬多的木头先生了?”


我笑着转圜,看他红了脸。他好像知道自己暴露了无措,在他喜欢的女生面前,张了张嘴,最后也没说什么,只是安静地解决他盘子里的牛排。


其实关于那些我和他在一起了的流言在他上了四年级以后愈演愈烈,甚至有人在斯莱特林和赫奇帕奇的魁地奇比赛观众席上开了赌盘,比赛结束后,沙菲克小姐会不会去赫奇帕奇的营帐里安慰塞德里克。幼稚,我这么评价,塞德里克和学院荣誉之间怎么会有人不清楚选什么呢。虽然没有对外宣称,不过我和塞德确实只能算作朋友,那种、可以拥抱、可以牵手、可以接吻的,普通朋友。


他也许是偷吃了我的黑森林蛋糕吧,有一股我喜欢的巧克力味。哦还有桃子汁,可是我记得他没有给自己点这个,算了吧,分什么呢。


回到公共休息室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獾獾先生实在有点粘人,没错我把错都归咎于他身上,全然不提喝了一杯威士忌之后我非要装醉赖在他身上送我回来。


“你去喝酒了?”


扎比尼这么问,我就说公共休息室怎么这么冷,原来大家都已经回寝室了,壁炉里的火烧的也不是很旺。


“太冷了嘛。”


我朝他眨了眨眼睛,扎比尼想把他的袍子脱下来披在我身上,动作却突然停住,我装作乖巧,抬头看着他好像是在疑惑为什么不做下一步。他神色不自然地问我,


“我可以抱你吗?”

评论(4)

热度(27)